武汉工程大学2023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发布日期:2023-10-18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武汉工程大学2023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武汉工程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物业服务 CGYX202300019 物业管理服务,园林绿化管理服务,其他服务 一、项目名称:武汉工程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物业服务 二、项目概况:双创基地总建筑面积为38986.19平方米,其中建筑层数为地上9层,地下1层,最高建筑高度为44.1米。室内公共保洁区域总面积为19074.5平方米,其中地上13193.5平方米,包括会议室、公共服务大厅、路演大厅、展示体验区、电梯、卫生间、走廊、通道、茶水间、屋顶等,地下5881平方米;室外保洁区域总面积为5751平方米(楼外广场、道路), 绿化面积6063平方米,电梯6部。 三、服务范围:物业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室内、外公共区域的卫生保洁、垃圾清运;电梯、中央空调等公共设施的运行管理。具体内容以合同约定为准。 四、标的数量1,1个包。 五、合同总金额:不超过114.6万元,据实结算。 六、服务期限:起始时间以实际通知时间为准,截至时间2025年12月31日。 115 2023年12月 采取自然年度和分项报价,每个自然年度物业费不超过54.8万元。开荒费不超过5万元。总费用不超过114.6万元。具体服务事项及要求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武汉工程大学招标与采购处

2023年10月18日

上一篇: 武汉工程大学2023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下一篇: 武汉工程大学2023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