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2023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发布日期:2023-10-09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武汉工程大学2023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虚拟仿真思政课体验中心 CGYX202300018 思想政治教育 三维虚拟实验教学系统 (IPEDU V1.0) (MR版) 思想政治教育 三维虚拟实验教学系统 (IPEDU V1.0) (PC版) 开国大典虚拟仿真实验系统(PC版) 新时代生态文明之路虚拟仿真展馆系统(PC版) 南湖纪念馆实验系统(PICO版) 中央红军长征纪念馆实验系统(PICO版) 中国精神纪念馆实验系统(PICO版) 马克思主义科技馆实验系统(PICO版) 云能力 其他系统 实现的主要功能或目标: 1.智慧党建平台 2.智慧党建教学资源 3.校园文化建设施工 采购标的数量:18项 序号 系统名称 名称 数量 单位 1 思想政治教育 三维虚拟实验教学系统 (IPEDU V1.0) (MR版) 伟大开端·中共一大 1 套 2 党史·光辉历程 1 套 3 党史·百年瞬间 1 套 4 党史·英雄手书 1 套 5 党史·圣地重游 1 套 6 新中国史 1 套 7 改革开放史 1 套 8 社会主义发展史 1 套 9 思想政治教育 三维虚拟实验教学系统 (IPEDU V1.0) (PC版) 新中国史 1 套 10 社会主义发展史 1 套 11 开国大典虚拟仿真实验系统(PC版) 开国大典虚拟仿真实验 1 套 12 新时代生态文明之路虚拟仿真展馆系统(PC版) 新时代生态文明之路虚拟仿真展馆 1 套 13 南湖纪念馆实验系统(PICO版) 南湖纪念馆 1 套 14 中央红军长征纪念馆实验系统(PICO版) 中央红军长征纪念馆 1 套 15 中国精神纪念馆实验系统(PICO版) 中国精神纪念馆 1 套 16 马克思主义科技馆实验系统(PICO版) 马克思主义科技馆 1 套 17 云能力 智慧党建平台 1 套 18 其他系统 文化墙改造 1 套 采购标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 1.供方负责将全新原包装产品交付至需方指定地点,所有运输及安装调试和培训所发生的费用由供方承担。 2.合同签订后,按照校方要求供货。 3.质保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计1年。 4.质保期内免费提供系统维护、升级等技术支持服务。 5.保修期后应提供系统维护、扩充、升级等方面的技术支持服务。 6.系统故障报修的响应时间:提供全天候无间断的远程技术服务,4小时内对问题做出响应。若电话中无法解决,3个工作日内到达现场进行解决。 7.免费为教师提供培训及咨询服务。免费提供所购软件中文版的操作说明书及相关技术资料。 8.供方承诺的服务中如涉及第三方提供的,由供方负责协调。 300 2023年11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武汉工程大学招标与采购处

2023年10月09日

上一篇: 武汉工程大学2023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下一篇: 武汉工程大学2023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