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靠前,上门服务——招标采购处走访学校青年学者

发布日期:2022-03-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杜子杰)20223月,招标采购处处长何秉忠、副处长陈金刚、货物采购科全体同志一行五人,先后前往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吴舜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吴丹老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许峙峰老师处,开展“学者面对面”系列座谈活动。

何秉忠指出,招标采购处始终围绕“为学者服务、为科研开路”的工作理念,牢牢秉持“上门服务、加强沟通”的工作方式,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何秉忠强调,招标采购工作一要沟通好采购需求,落实好意向公开、需求管理等新政策,执行好学校的招标采购管理制度。二要顺应“放管服改革”发展形势,研究科研仪器设备采购新机制,打通“科研采购松绑”肠梗阻。三要强化需求导向,摸清各学科科研设备特点,优化学校营商环境,确保采购工作有成效。四要强化服务保障能力,落实专人“点对点”服务机制,形成采购需求管理、采购计划执行和采购工作评价的闭环。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座谈活动中,陈金刚副处长向各位青年学者全面介绍了招标采购处工作情况,详细说明了科研仪器设备采购全过程,耐心听取了各位学者对设备采购的疑问和建议,并一一解答。货物采购科就科研仪器采购具体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

三位老师表示,招标采购处此次走访座谈非常有意义,为他们解决了科研仪器设备采购过程中的困惑和问题,有助于全面了解政府采购流程及学校相关政策,感谢招标采购处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服务无止境,创新再出发。招标采购处立足自身定位,在思想破冰、作风转变、能力提升、效能提速、环境优化等方面持续发力,主动靠前服务,擦亮采购名片。(审稿人:何秉忠)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