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处举办第二期评审专家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保军)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全面提升评审专家执业水平和评审质效,10月21日上午,招标采购处在计算机学院一楼图灵大讲堂举办第二期招标采购系列培训会,主题为“专家评标(审)过程的注意事项及案例解析”。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招投标协会会员、湖北省招投标协会特聘专家李华作专题授课,副校长张彦铎、学校采购评审专家及相关人员参加,招标采购处处长何秉忠主持会议。

    李总紧紧围绕评标的法律规定、注意事项、案例分析、评定分离及投标人对评委的质疑投诉等方面,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和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引入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详细讲解了在招标采购评审过程如何正确应对各种实际问题,准确把握标准尺度,规范评审行为,提升评审质效,维护公平竞争,促进公平交易等,使各位专家对招标采购的法律法规再熟悉、再深化,从而进一步严谨工作态度、规范评标行为、提升评标技能,更好地履职尽责。

何处长指出,希望各位评审专家以这次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使命,以严谨细致、精益求精、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依法评标、科学评标、廉洁评标。

    会议之前,张校长与李总就当前招标采购领域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和分析,对学校招标采购业务重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审稿:何秉忠)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