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光化学品实验室三台仪器采购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光化学品实验室三台仪器采购项目委托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代理询价采购,询价公告2022年06月27日于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http://www.ccgp.gov.cn/cggg/dfgg/xjgg/202206/t20220627_18153835.htm),现予以转载。

项目概况

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光化学品实验室三台仪器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fzjthubei@163.com)或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报名处(武汉市武昌区汉街总部国际B座702)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7月01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ZHB-0192206-124

项目名称: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光化学品实验室三台仪器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56.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56.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项目资金来源为社会捐赠资金,拟采购气相色谱仪1台、高效液相色谱仪1台、紫外分光光度计1台,项目的交货地点、交货期、主要技术及服务要求等详见第三章货物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后30个工作日以内安装调试并验收合格。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含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采购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企业经营异常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 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投标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6月28日 至 2022年06月30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线上(fzjthubei@163.com)或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报名处(武汉市武昌区汉街总部国际B座702)

方式:线上(fzjthubei@163.com)/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报名处(武汉市武昌区汉街总部国际B座702)。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武汉市武昌区汉街总部国际B座702室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武汉市武昌区汉街总部国际B座702室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评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持合法、有效证件购买了本采购文件的供应商才能参与本次项目的采购活动。供应商在购买采购文件时须仔细阅读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2、供应商对自己所提供的资格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无论何时,如发现供应商提供了虚假的资格证明材料,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询价采购文件》的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并在相关网站上进行通报。

3、请供应商仔细阅读本采购文件的全部条文,对于文件中存在的任何含糊、遗漏、相互矛盾之处,或是对于采购范围的界定和采购内容的要求不清楚,认为存在歧义的,供应商应按本文件规定向采购人/本项目采购代理机构寻求书面澄清;未提出澄清要求的,则认同为完全理解本文件要求并接受采购人/本项目采购代理机构可能作出的任何最终解释。

4、供应商应详细填写《报名表》,如政府采购活动发生变化,我们将通过书面形式经邮箱通知。若未收到回复,视为收悉,并默认通知内容。

5、银行资料:

户    名: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开 户 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水果湖支行

账    号:8111501011800735863

6、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武汉工程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http://zbcg.wit.edu.cn/)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武汉工程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联系方式:杜老师027-8162466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汉街总部国际B座7楼702室            

联系方式:罗雨舟、马振伟、涂书军027-8782022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罗雨舟、马振伟、涂书军

电 话:  027-87820228


上一篇: 武汉工程大学红外光谱仪、激光器进口设备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下一篇: 2022年电子资源采购(竞争性磋商)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