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2024年03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武汉工程大学2024年03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拉曼光谱实验平台设备 CGYX202400002 拉曼光谱综合实验平台系统的搭建与相应应用软件系统 采购内容包含:教学光纤光谱仪,手持拉曼光谱仪,超微型拉曼光谱仪,多功能全光谱近红外光谱分析仪,3D轮廓扫描仪,桌面式反射率测试仪,超微型地物光谱仪以及配套的拉曼建模定量分析软件系统,近红外光谱分析建模软件系统,拉曼光谱仪教学软件,光纤光谱仪教学软件。主要功能或目标详见实际采购需求。采购设备需满足拉曼光谱实验验平台的教学和科研需求。 210 2024年0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武汉工程大学招标与采购处

2024年03月12日

上一篇: 武汉工程大学2024年05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下一篇: 武汉工程大学2024年0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