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2023年10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发布日期:2023-09-27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武汉工程大学2023年10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化工原理吸收与解析实验装置及仿真软件 CGYX202300014 4套吸收与解吸实验装置;1套化工传质分离设备(精馏塔)3D虚拟仿真教学服务系统;1套 化工传质分离设备(吸收解吸)3D虚拟仿真教学服务系统;1套化工过程安全(HAZOP)分析3D虚拟仿真教学服务系统;4台防爆空调;4台空调。 吸收与解吸实验装置 4套,能测定填料吸收塔、解吸塔不同喷淋密度下的体积传质系数;可进行单吸收、单解吸、吸收与解吸联合实验操作;吸收与解吸联合实验操作时,可进行循环水操作,或连续上下水操作;实验数据可在线实时显示,实验结束后数据自动生成及处理。 化工传质分离设备(精馏塔)3D虚拟仿真教学服务系统 1套 包含工业单塔精馏装置常规生产运行启动运行、工业单塔精馏装置稳态运行调控、工业单塔精馏装置常规生产关停处置、工业单塔精馏装置突发事故分析与处置、工业单塔精馏脱丁烷实验(单参数调整和综合参数调整)的内容。 化工传质分离设备(吸收解吸)3D虚拟仿真教学服务系统 1套 包含工业双塔吸收解吸装置常规生产启动运行、工业双塔吸收解吸装置稳态运行调控、工业双塔吸收解吸装置常规生产关停处置、工业双塔吸收解吸装置突发事故分析与处置、工业双塔吸收解吸装置对比实验(实验一和实验二)的内容。 化工过程安全(HAZOP)分析3D虚拟仿真教学服务系统 1套 包含典型化工单元的工艺、设备、仪表等化工基础知识内容;HAZOP分析的基础知识内容;HAZOP分析流程和分析步骤的内容;HAZOP表格审核内容;HAZOP分析演练过程的内容。整体内容要求知识覆盖面广,专业针对性强,符合现代化高校教学理念。 防爆空调 4台 二级能效 规格:3匹 功能:挂式冷暖 空调 4台 二级能效 规格:3匹 功能:挂式冷暖 100 2023年10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武汉工程大学招标与采购处

2023年09月27日

上一篇: 武汉工程大学2023年10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下一篇: 武汉工程大学2023年10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